常用链接
招生热线
欢迎来电咨询
021-64572049

8:30-11:30 13:30-16:30

空乘空保
本站首页 > 空乘空保 > 正文

2020年SCAC招收空中乘务和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线上面试方案及附件下载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4-15浏览次数:

根据教育部、民航局、上海市等各级教育主管部门对相关专业招生考试工作及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本着注重科学、严守公平、切实可行、保证安全的原则,经学校研究决定,调整我校2020年空中乘务和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招考方式,对原空乘空保专业现场面试调整为网络提交相关材料的线上面试方式(以下简称线上考试)。

一、2020年我院空乘空保专业招生省份

上海、浙江、江苏、安徽、江西、山东、辽宁、黑龙江、陕西、云南、四川、重庆

目前我院招生信息网(zs.shcac.edu.cn)已开通以上各省市(除江西和江苏省,江西省面试工作已结束,江苏省请以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相关要求为主)空乘空保专业网上报名通道,点击网上报名栏目按要求完成即可。其中山东省考生已在山东省教育考试院官网上报名,无需在我院官网上报名。

二、网上提交报名材料内容及要求(提交的所有材料模板均可在附件中查看和下载)

考生须在指定时间内按要求提交相关材料和视频,我院将分省市开放系统提交相关材料

1空中乘务和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报名基本信息和承诺书

考生不能修改文件中的任何内容。填写信息、打印、贴上本人彩色1寸免冠报名照,本人和家长签字后以原图形式上传,文件命名为:姓名+报名表及诚信承诺书。

2、手持身份证照片

以原图形式上传,文件命名为:姓名+手持身份证照,保证本人面部正面以及身份证信息清晰,不得遮盖任何信息,以便核实身份。

3、视频

考生按我院提供的MP4格式视频模板进行拍摄上传,视频命名为:姓名+视频。务必保证视频资料真实性,确保声音和图像清晰,无抖动。若发现弄虚作假等行为,一经发现,视为作弊,成绩作废,取消报考资格。

1)视频时长:视频时间控制在90s以内。

2)视频大小:女生视频大小70M以内,男生视频大小80M以内

3)视频着装:男生:白色短袖衬衫+深色西裤+黑色皮鞋;女生:白色短袖衬衫+深色一步裙(不过膝盖,不穿丝袜)+黑色皮鞋

4)视频内容

详见我院视频模板,视频中的内容需涵盖模板中的所有环节。

附英语朗读句:An African chief, a man whom I had met in his own country in East Africa, came to England for the first time when he was well past sixty.

5)拍摄要求:

a)拍摄环境安静,无噪音,光线良好,正面受光,避免逆光或强光下拍摄,背景干净,纯色为佳。

b)男女生请素颜出镜,不要刘海,不得佩戴眼镜及配饰,不得戴美瞳和假睫毛等。

c)视频中只能有考生本人,不应出现除考生本人外的其他人员。

 d)视频必须为原始视频,不得作任何美化剪辑处理,不得开启特效(包括具有脸部美化的美颜、身材比例优化的特效,以及各类滤镜等)、不得进行声音处理等后期制作。

三、报考资格审核和视频评分

1、学院将秉着“公平、公正”原则随机从专家库中抽取评委对考生递交的所有材料依据我院公布的《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2020空中乘务和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招生简章》进行综合评审,每名考生视频资料将以匿名形式至少由5名评委进行综合打分,整个评分过程全程监督、全程录像。

2、如遇特殊情况,我院将主动联系考生进行直播面试考核。

四、其他

1、线上提交的各类资料一旦上传成功不允许修改。考生所提供的所有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完整,若因考生提供的材料错误、失真、缺失而造成不良后果,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2、我院空乘空保专业线上考试均不收取任何费用,请广大考生和家长注意个人财产安全,谨防上当受骗。

3、我院将分省市开通线上考生材料上传工作,请广大考生根据自身高考所在省市按照我院公布的时间范围内上传相关材料,以免造成材料丢失。

4、招生咨询电话:021-64572049 34693230

学院招生信息网:zs.shcac.edu.cn

招生微信公众号.jpg 学院招生微信公众号:mh34693230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

2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