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链接
招生热线
欢迎来电咨询
021-64572049

8:30-11:30 13:30-16:30

空乘空保
本站首页 > 空乘空保 > 正文

2020年SCAC关于空乘空保专业网上递交材料的说明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4-17浏览次数:

广大考生和家长:

     目前我院已在招生信息网(zs.shcac.edu.cn)“招生动态”和“空乘空保”栏目中已公布《2020年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招收空中乘务和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线上面试方案》,请广大考生认真阅读,按照指定要求完成相关材料的准备工作。


     后续我院将分省市开通材料上传系统,耐心等待。大致的时间安排如下:


     一、2020年4月下旬-2020年5月上旬:山东省考生上传各类资料时间段。

注意:山东省考生务必之前在山东省教育考试院官网上报名并成功缴费的学生才可上传资料,否则不具有报考资格。


    二、2020年5月下旬-2020年6月上旬:上海、浙江、江苏、安徽、黑龙江、辽宁、陕西、四川、重庆、云南考生上传各类资料时间段。


本次线上考生仅面向参加2020年全国统一高考的高中生。面试合格仅获得报考资格,最终按高考文化课成绩择优录取。


请考生耐心等待,及时关注我院招生信息网(zs.shcac.edu.cn)和微信公众号(mh34693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