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链接
招生热线
欢迎来电咨询
021-64572049

8:30-11:30 13:30-16:30

专业介绍
本站首页 > 专业介绍 > 正文

飞机结构修理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5-06-02浏览次数: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掌握扎实的科学文化基础和典型民用航空器部件的结构组成、损伤检测、修理方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等知识,具备飞机金属结构件维修、复合材料结构件修理、飞机客舱设施拆装与维修等能力,具有工匠精神和信息素养,能够从事民用飞机航线维护、飞机金属结构修理、飞机复合材料结构修理、维修资料管理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专业课程:

航空概论、机械制图与CAD、电工基础、工程力学、航空材料与特种工艺、钳工工艺学、飞机结构与系统、航空机械基础、飞机结构腐蚀与防护、飞机金属结构修理、非金属结构与复合材料修理、人为因素与航空法规、专业英语等。

 

毕业去向:

在民航各航空公司及飞机维修企业的飞机金属结构修理、复合材料结构修理和飞机客舱设施修理等岗位从事维修技术工作及管理工作。也可在飞机制造企业从事飞机钣铆制造与装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