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链接
招生热线
欢迎来电咨询
021-64572049

8:30-11:30 13:30-16:30

专业介绍
本站首页 > 专业介绍 > 正文

航空地面设备维修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5-06-02浏览次数: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面向航空运输行业的民航机场专用设备机务员、专用车辆驾驶员、航空油料员职业,掌握本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具备航空地面设备维修的专业基础理论知识和实践动手能力,能从事航空地面设备的维修、保养、检测、调试、操作及设备管理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专业课程:

工程力学、民航概论、机械制图与CAD、电工电子技术、机械基础、工程材料、液压与气动技术、内燃机汽车原理与构造、机务类航空地面设备构造与维修、货运类航空地面设备构造与维修、客运类航空地面设备构造与维修、电动汽车电机控制与驱动技术、电动汽车电池及电源管理、电动汽车检查与维护、专业英语等。

 

毕业去向:

在民航运输企业、机场及航空延伸服务企业的地面设备管理部门,从事航空地面设备的操作、检测、维修保养及设备管理等工作。也可在非民航的企事业单位从事有关机械专业、汽车或特种车辆的设计、生产、设备维护、技术管理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