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链接
招生热线
欢迎来电咨询
021-64572049

8:30-11:30 13:30-16:30

招生动态
本站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2021年自主招生准考证打印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3-17浏览次数:

各位自主招生报考我院的上海考生:

   您好!2021年上海市专科层次依法自主招生考试准考证打印系统现已开通,报考我院并成功缴费的考生请于2021年3月22日-3月24日期间按如下流程打印准考证。

考试日期:2021年3月27日,各类别各科目考试具体时间请见准考证

准考证打印网址:https://ticket.eol.cn/student/login?school_id=2934

进行准考证下载打印,黑白、彩色打印均可。

用户名为考生姓名,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如末尾为x大小写均可。

注意事项:

1. 考生须在开考前提前至少45分钟到达考点(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开考后,迟到15分钟者,不得进场考试。

2. 考生必须带好口罩、当日“随申码”、有效身份证件、纸质版准考证方可参加考试,并且考试当天入场时考生必须佩戴口罩。准考证不需彩色打印,黑白打印即可。准考证使用期间正反面不得书写、涂改。

3. 请考生做好考试前的体温监测,如近期有发热(超过37.3℃标准体温),请务必提前自行前往三甲医院发热门诊进行核酸检测,考试当日凭核酸检测报告经现场检查后,方可进入考点进行考试。

4. 考生只能携带2B铅笔、黑色字迹的钢笔、圆珠笔或签字笔、不含储存记忆功能的简易计算器、直尺,圆规,三角板、无封套橡皮等文具,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均不可带入考场。严禁携带各种通讯工具(如手机、智能手表等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等)、有电子存储记忆功能的计算器和录放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