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链接
招生热线
欢迎来电咨询
021-64572049

8:30-11:30 13:30-16:30

招生动态
本站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2021年空乘空保专业线上面试注意事项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1-18浏览次数:

2021年有意报考我院空乘空保专业的考生请注意:

 

 空乘空保专业招生省份:上海、浙江、安徽、江西、山东、辽宁、黑龙江、陕西、云南、四川、重庆

 

以上省份的考生有意报考我院空中乘务和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的考生可参与线上面试,其余省份欢迎报考我院其他专业,无需面试。

已面试体检合格的考生无需提交各类资料。

 

我院现已开通线上面试通道,请用电脑直接登录网址:https://scac-rs.qixueyuan.com/无需在学院招生信息网“网上报名”。

系统开放时间为2021年1月16日-2021年2月28日。

 

空乘空保专业基本身体条件

空中乘务

1、参加2021年全国普通高校统一考试(秋季)的考生;上海考生需符合2021年上海市高职招生报名条件的三校毕业生和高中毕业生。

2、只招女生,年龄不超过22周岁(即1999831日以后出生);身高164厘米~174厘米(以专业体检结果为准)。

3、热爱祖国,遵纪守法,举止端庄,兴趣高雅,有志于从事空中乘务事业,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良好的道德品质。

4、身体健康,无精神病史;肝功能正常;无肝炎或肝脾肿大;因考虑就业岗位的要求,请乙肝表面抗原呈阳性或转氨酶高的学生慎重报考;无肺结核等传染病;无久治不愈的皮肤病,如头癣、湿疹、牛皮癣、慢性荨麻疹等。

5、无色盲、无色弱;眼睛矫正视力均不低于C字视力表0.5;眼球大小适中、对称,目光有神。

6、五官端正,肤色好,面部和手、臂等裸露部位无明显的疤痕、斑点等;仪表清秀,服饰得体。

7、嘴型好,牙齿色质好;说话、微笑时无嘴型不对称;牙齿无明显异色和排列不整齐。口齿伶俐,中、英文发音准确。

8、体形匀称,无明显的“O”型或“X”型腿;步态自如,动作协调,富有朝气。

9、符合中国民用航空局颁布的CCAR-67FS乘务员体格检查标准。

10、英语基础好。

已民航空中安全保卫

1、参加2021年全国普通高校统一考试(秋季)的考生;上海考生需符合2021年上海市高职招生报名条件的三校毕业生和高中毕业生。

2、在体育、武术方面具有专长且在地(市)级及以上教育等行政部门组织的竞赛中获得奖项并能够提供证明材料者优先。

3、只招男生,年龄不超过22周岁(1999831日以后出生);身高174厘米~184厘米(以专业体检结果为准)。

4、热爱祖国,遵纪守法,举止大方,有志于从事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事业,具有较好的身体素质、较高的政治思想素质且作风顽强、纪律严明。

5、身体健康,无精神病史;肝功能正常;无肝炎或肝脾肿大;因考虑就业岗位的要求,请乙肝表面抗原呈阳性或转氨酶高的学生慎重报考;无肺结核等传染病;无久治不愈的皮肤病,如头癣、湿疹、牛皮癣、慢性荨麻疹等。

6、五官端正,裸露部位无明显疤痕,牙齿整齐,色质好。

7、无色盲、无色弱;眼睛矫正视力均不低于C字视力表0.7;眼球大小适中、对称,目光有神。

8、身材比例均衡,身体协调能力好,心理素质良好,应变能力强,机智灵活,性格开朗,善于与人沟通与合作。

9、符合中国民用航空局颁布的CCAR-67FS中规定的安全员体格检查标准。

10、体能测试达标。

11、英语基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