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链接
招生热线
欢迎来电咨询
021-64572049

8:30-11:30 13:30-16:30

专业介绍
本站首页 > 专业介绍 > 正文

飞机机电设备维修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5-06-02浏览次数:

 


培养目标:

本专业主要培养能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创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本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航空运输业、航空航天器修理业等行业的民用航空器机械维护员职业群,能够从事民用航空器机械维修保养、航空器部件维修、航空器材管理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专业课程:

航空概论、工程力学、工程制图与CAD、机械基础、航空材料、电工学、飞机结构与机械系统、飞机发动机原理与结构、飞机电气系统、飞机电子设备、航空机电专业英语、航空器维护技术基础、人为因素与航空法规等。

毕业去向:

航空公司、机场、民航维修等企业,从事飞机机体、飞机动力装置和飞机电气系统的维护和修理工作。还可以从事相关民航维修管理、质量控制、生产计划等工作或从事一般机电设备的维修和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