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链接
招生热线
欢迎来电咨询
021-64572049

8:30-11:30 13:30-16:30

招生简章
本站首页 > 招生简章 > 正文

2020年SCAC全国秋季招生简章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7-17浏览次数:

国家公办 民航直属

立足华东, 服务民航, 特色鲜明, 社会满意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秋季招生简章

学院简介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院校国标代码14394)是中国民用航空局直属的一所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院校。学院是一所面向行业,致力于培养具有大专学历层次、培养服务于民航和社会发展所需的一线高素质、高技能型人才的高职院校。

学院现有徐汇校区(上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和浦东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两个校区,总占地面积680多亩。学院目前现有教职员工约400人,在校学生约8000人,学院根据民航局与自身发展规划要求,至“十三五”末期,在校生规模将达到9000-10000人。

学院坚持应用型技能型人才培养定位,聚焦民航特色专业优势,致力于推进内涵式建设发展,目前设置专业有民航运输、民航运输(民航电子商务)、民航运输(航空旅游服务)、航空物流、机场运行(民航机场气象观测)、机场运行(航空港管理)、机场运行(航空器机坪管制)、民航安全技术管理、空中乘务、民航空中安全保卫、飞机机电设备维修、飞机电子设备维修、飞行器制造技术、飞行器制造技术(通航飞机制造)、飞机结构修理、航空地面设备维修、通用航空器维修(直升机维修)、飞机机电设备维修(中外合作办学)等。其中飞机机电设备维修、空中乘务两个专业是上海市市级重点建设专业,《飞机发动机原理与结构》、《危险品航空运输》课程是上海市市级精品课程。

学院具有良好的高等职业教育办学条件,实训设施设备配置领先、功能齐全,符合民航局对岗位在职培训的设备技术要求,各专业的师资队伍具有丰富的实践教学经验,历届毕业生深受民航企事业单位欢迎,在业界具有良好的声誉。学院拥有多架教学用飞机和一流的专业实训设施,是上海市首家同时拥有民用航空器维修培训(CCAR-147部学院)、民用航空器维修人员执照考试(CCAR-66部考点)资质的院校;也是中国航空运输协会和国际航空运输协会授权培训机构,承担着民航各类企业在职人员培训,培训范围辐射全国。

学院历史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始源于1980年在民航上海管理局教导队基础上成立的民航上海管理局技工学校。1985年经上海市批准,在民航上海管理局技工学校基础上成立民航上海中等专业学校,隶属于中国民用航空局,同时保留技工学校(该技工学校于1998年停办)。2002年,民航上海中等专业学校作为上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南校区,开始了为期11年的大专层次学历教育。20125月,在民航上海中等专业学校基础上成立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

专业介绍

航空乘务系

空中乘务

培养目标:本专业主要面向航空公司和民航机场等单位,培养从事航空公司空中乘务员、机场贵宾室、问讯处、地面特殊旅客服务等工作,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职业生涯发展基础的应用型高技能专门人才。

专业课程:民航概论、乘务空防安全、乘务日语、乘务英语、客舱服务、客舱应急、医疗常识与急救、民航服务礼仪、客舱服务心理学、乘务言语与沟通、形体训练等。

毕业去向:航空公司、机场、机场服务公司等企业,从事飞机客舱服务、机场贵宾室服务、机场问讯服务、机场地面特殊旅客服务等工作。

民航空中安全保卫

培养目标:本专业主要面向航空公司和机场,培养从事民航空中安全保卫、飞机客舱服务、民航地面保卫工作和其它行业的安全保卫等工作,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职业生涯发展基础的应用型高技能专门人才。

专业课程:体能训练、散打技能训练、民航服务礼仪、空防安全概论、民航旅客运输、医疗常识与急救、犯罪心理学、民航安全法律法规、客舱违禁品管理、客舱服务、客舱应急、谈判与沟通等。

毕业去向:民航运输企业从事客舱安全保卫、客舱服务等;同时也可服务于民航地面安全保卫与地面旅客服务,其它行业安全保卫等。

航空运输系

民航运输

培养目标: 本专业主要面向国内及国外航空公司、民航机场及民航相关企事业单位,培养从事航空客票销售、航空地面旅客服务、航空货运服务;航空公司生产调度、航空公司收入结算、航空客运销售代理、航空货运销售代理等工作,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职业生涯发展基础的应用型高技能专门人才。

专业课程:民航旅客运输、民航货物运输、民航商务英语、民航商务日语、民航危险品运输、飞机载重平衡、机场运营管理、空运市场营销、民航旅客定座实训、空港货运操作实训等。

毕业去向:航空公司、机场地面服务公司、航空机票代理公司、航空货运代理公司等企业,从事售票员、值机员、引导、行李查询员、生产调度员、飞机载重平衡员、货运员、收入结算员等。

民航运输(民航电子商务)

培养目标:本专业主要面向航空公司、机场、民航呼叫中心、航空旅游网站等企业单位,培养从事电子商务运作与管理的高等技术应用型专门人才。

专业课程:电子商务概论、电子商务法律法规、会计基础与民航会计、民航旅客运输、民航货物运输、计算机网络与互联网技术、网络采购与供应链管理、电子支付与网络银行、商务网页设计与制作、网络营销与客户管理、民航旅客订座实训、离港系统操作、民航货运销售实训等。

毕业去向:航空公司、机场、民航呼叫中心、民航客运销售代理、民航货运销售代理、航空旅游网站等从事网站运营、网站推广、网络营销等电子商务运作与管理岗位。

航空物流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管理、经营、营销和物流管理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从事各类航空货运企业及其它大中型物流企业的物流管理高级应用型专业人才

专业课程:物流概论、市场营销、国际贸易、会计基础与民航会计、统计原理与民航统计、民航货运销售、民航危险品运输、飞机载重平衡、报关报检实务、国际商务单证、远洋运输业务、供应链管理、货代单证操作、空港货运操作等。

毕业去向:国内外航空运输企业、航空货运代理人、航空快递企业及其他物流企业,工作岗位细分如下:货运销售、报关报检、跑单跟单、客户服务、运费结算、港区操作、货物载重、单证操作、仓储、理货、配送、货物查询、订舱配舱、特种货物操作、空运集装器操作、货物转运、货运信息技术应用等物流专业技术岗位。

空港管理系

民航运输(航空旅游服务)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本专业必备的基础理论和专门知识,具有英语应用能力、计算机技术应用能力,具备航空企业、旅游企业管理能力,具有较高的职业技能和实际工作能力,能胜任各类航空企业、酒店、旅行社、会展等航空旅游相关企业的管理及服务岗位需要,具有创新精神和较强实践能力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专业课程:民航客运员、民航运输地面服务、航空旅游产品营销、民航职业形象塑造、服务礼仪、航空旅游电商实务、旅游英语、民航服务英语口语、饭店前厅与客房管理、现代饭店餐饮管理、导游业务、旅游政策与法规、旅游策划、旅游地理、服务心理、管理学基础、机场运营管理等。

毕业去向:航空公司旅游产品策划及销售、候机楼旅客服务、民航空中乘务、航空旅游电商平台服务、旅行社旅游产品策划及销售、导游服务、大中型酒店管理与接待、游轮服务、会展策划与服务等工作。

机场运行(民航机场气象观测)

培养目标:培养适应民航业发展的需要,熟练掌握民航机场气象观测服务领域方面理论知识和相应技能,具备将气象、计算机和信息技术与民航运营贯通的应用能力,能够适应行业发展需要,为机场、空中交通管制部门、航空公司及其它与航空有关的部门提供技术支持的、具有创新精神和较强实践能力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专业课程:天气学原理、大气物理学、航空气象学、大气探测、大气科学导论、天气分析与预报、航空气象情报的发布与交换办法、气象观测设备维修、卫星雷达气象、航空气象法律法规、气象观测专业英语、常规设备人工观测实训、自动设备观测实训、应急设备观测实训、气候学、飞行组织与实施、机场运营管理等。

毕业去向:在机场、空中交通管制部门、航空公司及其它与航空有关的部门、气象台(站)等从事地面气象观测,提供气象技术服务工作。

机场运行(航空港管理)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面向航空港管理与服务岗位,从事航空港运行与管理、候机楼服务、航空货站服务、机坪及飞行区管理等航空港所需一线服务及现场管理等工作,具备较强的管理能力、沟通能力、服务意识,熟悉行业标准,熟练掌握民航服务相关专业技能与知识,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职业生涯发展基础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专业课程:民航概论、民航客货运输业务、管理学基础与实务、机场运营管理、离港实训、民航服务礼仪、职业礼仪实训、民航运输地面服务、候机楼服务岗位实训、离港系统实训、飞机载重与平衡、服务心理学、民航危机管理、民航安全管理、航站楼招商运营、经济学基础与临空经济、合同管理实务、互联网思维等。

毕业去向:1、航站楼服务与管理岗位包括:候机楼旅客服务部门(客运与安检服务-民航客运员及安检员岗位)、货站服务部门(货运服务-民航货运员岗位)、航站楼运行与管理部门(航站楼现场管理与监督、候机楼商务服务)。2、机坪与飞行区服务与现场管理(现场管理与监督、航空气象服务)。

民航安全技术管理

培养目标:本专业主要面向民航企事业单位,培养能从事民航旅客、货物、邮件安全检查以及机坪、安全管理、隔离区监控、机场围界控制以及其他领域的安全技术管理工作,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职业生涯发展基础的高技能专门人才。

专业课程:普通化学、民航概论、警体训练、管理学、服务心理学、安检法规、航空违禁品识别与处置、安检岗位知识、证件检查、人身检查、开箱包检查、安检仪器操作、X射线机图像识别、中级安检员、危险品运输、安检英语、防火与防爆、犯罪心理学、“民航安全检查员”实训与技能鉴定等。

毕业去向:从事航空、其他交通运输、重要场馆的安全检查以及其他安全管理、安检设备维护等工作。

航空维修系

飞机机电设备维修

培养目标:本专业主要培养面向航空公司、民航维修企业,适应民航现代化生产、管理和服务一线需要,具有创新精神和良好机务职业素养,具备飞机机务维修工程专业基础理论知识和较强实践动手能力,从事飞机机械维修生产一线工作的高级技术应用型专门人才。

专业课程:民航概论、工程力学、电工学、机械制图与CAD、机械基础、航空材料、飞机结构与机械系统、飞机发动机原理与结构、飞机电气系统、飞机电子设备、民航机电英语、人为因素与航空法规、飞机维护技术基础、金、钳工实训、维修电工实训、飞机机械基本技能实训等。

毕业去向:到航空公司、机场、民航维修等企业,从事飞机机体、飞机动力装置和飞机电气系统的维护和修理工作,还可以从事相关民航维修管理、质量控制、生产计划等工作或从事一般机电设备的维修和管理。

飞机电子设备维修

培养目标:本专业主要培养面向航空公司、民航维修企业,适应民航现代化生产、管理和服务一线需要,具有创新精神和良好机务职业素养,具备飞机机务维修工程专业基础理论知识和较强实践动手能力,从事飞机电子设备与系统维修生产一线工作的高级技术应用型专门人才。

专业课程:民航概论、电工基础、电子技术基础、人为因素与航空法规、飞航空仪表系统、飞机通信系统、飞机导航系统、自动飞行控制系统、民航电子英语、飞机电气基础、飞机结构基础、飞机维护技术基础、飞机维护手册使用、金、钳工实训、飞机维修基本技能实训、维修电工实训、飞机电气标准线路施工实训、飞机电子专业实训等。

毕业去向:各航空公司、机场、民航维修企业下属机务维修、工程管理、航材调度等部门,主要从事飞机电子系统的维护、维修,一般航线维修、飞机勤务、航材管理和调度等工作。

飞机结构修理

培养目标:本专业主要培养面向航空公司、民航维修企业,适应民航现代化生产、管理和服务一线需要,具有创新精神和良好机务职业素养,具备飞机结构修理专业基础理论知识和较强实践动手能力,从事民用飞机结构修理、飞机复合材料结构修理、飞机客舱设施修理等生产一线技术工作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专业课程:机械制图、民航概论、电工基础、工程力学、航空材料、钳工工艺学、机械制造技术基础、飞机结构腐蚀与防护、飞机金属结构修理、非金属结构与复合材料修理、飞机结构修理手册使用、飞机制造特种工艺、飞机结构基础、航空机械修理技术基础、专业英语、飞机修理钣铆技术、飞机复合材料修理实训、飞机金属结构修理实训、飞机客舱结构修理实训、金工实训、钳工实训等。

毕业去向:在民航各航空公司及飞机维修企业的飞机金属结构修理、复合材料结构修理和飞机客舱设施修理等岗位从事维修技术工作及管理工作。

航空地面设备维修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必要的基本文化知识,具有创新精神和良好的民航职业素养,具备机场地面设备维修的专业基础理论知识、较强实践动手能力,能从事机场地面设备的操作、检测、维修、保养及设备管理等生产一线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专业课程:工程力学、民航概论、机械制图、机械基础、电工电子技术、汽车概论、汽车发动机构造与维修、汽车底盘构造与维修、汽车电器设备与维修、民航特种车辆原理与操作、民航特种车辆维护、民航特种车辆管理、专业英语、金钳工实训、汽车维修工实训、汽车发动机维修实训、汽车底盘维修实训、汽车电气维修实训、民航特种车辆操作实训等。

毕业去向:主要面向民航运输企业、机场及航空延伸服务企业的地面设备管理部门,从事机场地面设备的操作、检测、维修保养及设备管理等工作。也可在非民航的企事业单位从事有关机械专业、汽车或特种车辆的设计、生产、设备维护、技术管理等工作。

通用航空器维修(直升机维修)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必要的基本文化知识,具有创新精神和良好机务职业素养,具备民航直升机维修专业基础理论知识和较强实践动手能力,从事民航直升机维修、小型飞机等通用航空器及相关机电设备维修第一线工作的高等技术应用型专门人才。

专业课程:民航概论、工程力学、电工学、机械制图与CAD、机械基础、航空材料、直升机结构与机械系统、航空发动机原理与结构、直升机电气与电子系统、通用航空器维修专业英语、通用航空器维护技术基础、人为因素与航空法规、活塞发动机飞机结构与系统、典型通用航空器结构与维修、金、钳工实训、飞机机械基本技能实训、通用航空器维修专业实训等。

毕业去向:在通用航空公司、机场从事民航直升机、小型飞机等通用航空器的维修、装配、售后服务以及相关机电设备的制造、维修、维护、技术应用与管理工作。

飞机机电设备维修(中外合作办学)

项目介绍:该专业经教育部核准,上海市教委批准,由我院和美国莱托诺大学合作办学。莱托诺大学成立于1946年,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的长景,经过60多年的发展,该校已成为一所兼顾文理学科的综合性大学,并受中国教育部认可。学校获得国际委员会教育家认证(SBEC)、南方学校联合会(SACS)、国际学院商学教育会(IACBE),工程科技认证董事(ABET)、联邦航空管理局批准的航空科学项目(FFA)的资格认证。莱托诺大学在美国4000多所大专院校中排名前400名,科研能力在美国居中等偏上水平。该大学设有航空学院、工程及工程技术学院、商学院、教育学院、人文及社会科学院和研究生院,提供本科课程、硕士课程,设有60个专业,其中优势专业有航空学、商科、管理学、市场学、工程学、物流、教育。学校的学生来自48个州32个国家。

培养目标:本专业主要培养面向航空公司、机场及航站、飞机与发动机主机或附件的民航维修企业,适应民航现代化生产、管理和服务一线需要,具有创新精神和良好机务职业素养,掌握飞机机体及动力装置的组成、工作原理、维修维护理论和技能,熟悉中国民航及美国航空局FAA飞机维修工作规范、技术标准,具备飞机机体及发动机修理的基础理论知识和较强实践动手能力,从事飞机机电设备维修的高级技术应用型专门人才。

专业课程:民航概论、机械制图与飞机图形介绍、机械基础、直流和交流电基础、飞机物理学介绍、飞机材料和加工、飞机载重和平衡、飞机操纵和校正、航空维修专业英语、飞机维护技术基础、飞机发动机原理与结构、飞机操作和出版物、飞机结构、飞机系统、飞机起落架系统、飞机和发动机电气系统、航空电子系统、发动机理论及维护、发动机系统、美国FAA证书准备。

毕业去向:到国、内外航空公司、机场、民航维修等企业,从事飞机机体、飞机动力装置和飞机电气系统的维护和修理工作,还可以从事相关民航维修管理、质量控制、生产计划等工作或从事一般机电设备的维修和管理。

学习年限与颁发文凭、证书:学习年限3.5年,国内2年,美国1.5年。完成学业并通过考试的学生将获得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专科学历证书。通过美国FAA考试的学生,还将获得美国航空局颁发的FAA航空维修证书。

航空制造系

飞行器制造技术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掌握机械制造的基础理论知识、飞机构造、飞机零部件加工与成形,主要是数控加工、飞机总装、飞机部件装配和钣金零件成形的应用技术和操作技能,能在飞行器制造业与机电产品制造企业以及营销服务行业,从事飞行器制造领域内的零部件制造、飞机部件装配、质量检验与控制,以及售后技术服务的高级技能型专门人才。

专业课程:航空概论、工程力学、机械制图、电工学、机械设计基础、机械制造基础、互换性与技术测量、航空材料、CATIA辅助设计、飞机钣金成形原理与工艺、飞机装配工艺、工艺装备设计、飞机制造特种工艺、飞机制造专业英语、数控加工与编程、金工实训、钳工初级实训与鉴定、电工实训、飞机钣金与装配实训等。

毕业去向:国内各飞机制造厂的机械加工、总装和部装等部门从事飞机零部件机械制造、飞机装配等工作,也可到航空公司、飞机维修企业从事飞机机械维修工作。

飞行器制造技术(通航飞机制造)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掌握机械制造的基础理论知识、通航飞机结构、飞机零部件加工与成形、数控加工、通航飞机总装、部件与系统装配和复合材料零件成形的应用技术和操作技能,能在通航制造、运营、一般机电产品制造以及营销服务行业,从事零部件制造、装配、质量检验以及售后技术服务的高级技能型专门人才。

专业课程:工程力学、航空概论、机械制图与飞机识图、电工学、飞机电气系统、航空材料、互换性与测量技术、机械设计与制造基础、复合材料成型、飞机装配工艺学、通航飞机结构与系统、飞机制造专业英语、钳工工艺学、飞机电子设备、人为因素与航空法规、航空发动机基础、数控加工与编程、精密测量技术、飞机电气标准线路施工实训、钳工实训、电工实训等。

毕业去向:国内各通航飞机制造企业的机械加工、复合材料加工、部件装配和总装等部门从事通航飞机零部件制造、飞机装配与调试等工作,也可到通航运营公司从事飞机维修工作。

机场运行(航空器机坪管制)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掌握航空理论基础及空中交通管制、机坪管制、机场运行管理、机场安全管理等专业知识,有较强的实践能力和技术应用能力,从事机坪管制、机场运行指挥、通用航空机场管制、中小机场机场管制等民航行业的高级技能型专门人才。

专业课程:航空器系统与动力装置、飞行原理及飞机性能、航空气象、通讯导航监视服务设施、空中交通管理基础、飞行程序及航空情报服务、专业英语阅读、无线电陆空通话、机场管制、机坪运行管理空中交通管制服务(程序管制和雷达管制)、机场管制模拟训练、机坪运行管理实训、程序管制模拟训练、空中交通监视服务模拟训练等。

毕业去向国内机坪管制移交机场的机坪管制部门从事机坪管制工作,机场运行指挥中心从事机场运行管理工作,通用航空及中小机场从事机场管制工作。

学制与收费标准

学生入学后,进行三年制高职(大专)教育,符合毕业资格后颁发国家教育部承认的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的专科毕业证书。飞机机电设备维修(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学费每生每学年22000元,其他专业学费每生每学年7500元(沪价行(2000120号)。住宿费标准:每学年费用1200元(沪价费[2003]56号)。

资助学生政策

学校认真执行国家和本市相关学生资助规定,被本校录取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可通过“绿色通道”申请入学,入学后可按规定申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上海市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勤工助学岗位、特殊困难补助和学费减免等,帮助经济困难学生完成学业。学校承诺:确保被本校录取的学生不因家庭经济困难而辍学。

校企合作、校际交流

职业教育与企业的发展是密不可分的,二者之间是既互相联系又互相促进。多年来,我院在中国民航局的正确领导下,适应社会经济的发展,努力构建提升学生职业素养的教育模式,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不断提升。校企合作定向人才培养的这种方式将开启学院、企业、学生三方受益的良好局面,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为企业培养更高素质、高技能的专业技能人才。

20125月,我院与上海普惠飞机发动机维修有限公司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共同培育合格普惠人才。同年6月,确定30名学生成为首批“订单班”学员,主要来自学院2011级航空机电、航空电子、飞机制造专业,学员们被分配到普惠公司的生产部和修理部。学院和企业方面将对订单班学员展开为期一年的“订单式”培养教学。学员们在完成订单培养课程后,于20137月正式录用至上海普惠飞机发动机维修有限公司。

20133月,我院与上海波音航空改装维修工程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正式拉开共育合格机务人才、共建互信共赢合作平台的序幕。波音公司已从学院2011级、2012级航空机电、航空电子以及飞机制造专业,选拔60多名优秀学生,组成两期“上海波音班”。校企双方根据共同制定的教学计划,实施“订单式”专业课程教学与培训。

201465日,学院成功联手扬子江快运航空有限公司(隶属于海航集团),双方隆重签署校企合作协议,以互信共赢为合作理念,未来在机务人才培养、“维修培训基地”建设、科技研发、学生就业以及技术互援方面将展开全面合作。

20151017日,我院与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的春秋订单班正式开班。由44名优秀学生组成的春秋订单班,将实行订单化专业课程的教学与培训。2015921日我院与春秋的第二批订单班正式开班,共40名学生组成。春秋班学生的培养真正做到了应社会所需,与市场接轨,并为我校的职业教育注入了新的活力。

20161127日,我院与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的东航订单班正式开班。由75名学员组成的东航订单再次深化了我院校企合作的理念,既符合学院培养人才的实用性与时效性,也符合企业人才培养的系统性、专业化。

2017年我院与上海吉祥航空有限公开展订单班招生,此次订单班合作范围更广,要求更高。

2017年我院与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签定为期五年的“大飞机订单班”校企合作协议,为行业国家民航强国战略做出贡献,为大飞机项目输送优质的技能型人才。

2018年我院与北京安捷通航空地面服务有限公司共建校企合作基地,力求扩大全国的航空服务就业渠道,为全国各中小型机场输送优质的专业技能型人才。

2019年我院与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签定乘务订单班,这标志着我院与国内三大航空公司以及上海两家民营航空公司,均建立了订单化培养模式。

毕业生部分去向(排序不分先后):

东航、南航、吉祥、春秋、国航、海航、山航、深航、九元航空、上海机场贵宾服务有限公司、上海机场集团虹桥机场国际公司、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货运站有限公司、厦门国际航空港股份有限公司、义乌机场、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江西省机场集团公司宜春机场分公司、上海外航商务旅行公司、携程旅游网络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国旅运通航空服务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工程技术分公司、东航工程技术公司、上海铁路局动车组、上海波音飞机改造维修有限公司、上海普惠飞机发动机维修有限公司、上海太古飞机工程服务有限公司、上海沪特航空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上海铁路局、上海国际机场地面服务有限公司、日上免税行、上海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南航上海基地、厦门航空有限公司、山东日照机场、上海科技宇航有限公司、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广州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北京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中航工业上海航空电器有限公司、上海文化广场、贵州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扬子江快运航空有限公司、顺丰航空有限公司、北京航空食品有限公司、苏南硕放国际机场有限公司、上海上飞飞机装备有限公司、东方航空物流有限公司、宜昌三峡机场、民航西藏区局(拉萨、林芝、昌都)、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凯兰航空技术有限公司等。


2020年招生计划

学院2020年秋季招生继续面向全国31个省市,具体情况请看以下三张计划表。

2020年秋季招生分省(市)各专业招生计划表(准确计划数以各省市招考部门公布为准)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

徐汇校区 上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邮码:200232

浦东校区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邮编201300

学院网址:http://www.shcac.edu.cn  招生信息网: zs.shcac.edu.cn

招生邮箱:scaczb@163.com

咨询电话:021-34693230 021-64572049(兼传真)

招生微信:微信号mh34693230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