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链接
招生热线
欢迎来电咨询
021-64572049

8:30-11:30 13:30-16:30

新生报到
本站首页 > 新生报到 > 正文

2021级中高贯通新生入学体检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9-13浏览次数:

亲爱的同学们:

首先祝贺大家即将开启大学生活。

为了保障大家在校期间的健康安全,按照上海市教委、上海市卫健委的要求,大家要一起来完成2021级新生的入学体检工作。

每位同学的体检表都将放入各自档案中,所以请同学们务必在规定时间地点完成全部体检。

一、 体检地点

徐汇校区东门云锦路2466号楼学生事务中心

二、 体检时间

20219197:30-10:00

三、 体检内容

身高、体重;内科(血压、脉搏、心肺听诊、肝脾触诊);外科;眼科(视力、辨色力);肝功能(ALT);肺活量;DR摄片。

四、 注意事项

同学们体检前请注意休息,清淡饮食,不吃油腻及不易消化食物,勿饮酒,以免影响体检结果,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检查当天同学们请进食早餐,无需空腹,请着轻便宽松装,上衣不要有亮片等装饰,女生不建议着连衣裙,勿携带首饰。

体检前先到各系部辅导员老师处领取印有自己班级姓名的体检表,核对一下信息,并将自己的联系电话完善,方便有阳性结果时医生能及时通知到。体检表上的条形码请务必不要遗失。切勿遗漏X摄片,这是在学生事务中心外的大巴上进行的。所有体检项目完成后将体检表格交于主检处方能离开。

五、 疫情防控要求

1. 体检学生从徐汇校区东门云锦路246)进出。

2. 体检学生须凭行程码、健康码绿码以及在今日校园——辅导猫进行现场签到后的动态信息,经体温测量后入校。

3. 自驾车不进校,陪同人员不进校。

4.体检全程请佩戴口罩。

六、交通提示

41 44 87 104 809 864到终点站(龙华方向); 734 933到龙华机场站;56 714733 932 166 167、龙吴线到龙华;地铁1号线至徐家汇站换 864 44 ;地铁三号线至龙漕路站809;地铁11号线至云锦路站7号口出;地铁12号线至龙华路站2号口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