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链接
招生热线
欢迎来电咨询
021-64572049

8:30-11:30 13:30-16:30

新生报到
本站首页 > 新生报到 > 正文

2021级新生团组织关系转接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8-25浏览次数:

各位2021级新生:

你们好!团员从一个基层团组织转移到另一个基层团组织,必须及时办理组织关系转接手续,且材料齐全方可办理承认其共青团员身份,对于各位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2021级新生团员,就是要把你们的组织关系转到学校来。至于转接的要求具体如下:

一、网上转组织关系

第一步:登录个人“智慧团建”系统。

智慧团建网址https://zhtj.youth.cn/zhtj/

账号:个人身份证号码

初始密码:本人身份证号的后8



【注】:若显示身份证或密码错误,请联系毕业学校确认本人是否已被录入“智慧团建”系统,若确认在系统内,可让本级或直属上级团支部管理员生成[密码重置码],拿到密码重置码后打开系统首页选择“忘记密码”,按照页面提示操作即可。(只能在电脑PC端登录)


第二步:进行个人团组织关系转接

在登陆后的界面点击关系转接选项;

界面会出现以上窗口,请在“全国民航团委”下找到“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选择“转接原因”勾选“升学”、按步骤填写页面的相关信息,其中申请转入组织点击后选择自己录取通知书上的专业所在的二级学院团总支新生临时团支部即可。



【注】: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各二级学院2021级临时团支部名称如下:航空运输系2021级临时团支部、航空乘务系21级新生临时团支部、空港管理系2021级临时团支部、航空维修系21级新生临时团支部、航空制造系2021级临时团支部。


最后点击提交即可等待团组织关系转接的审批。

二、团组织关系转接所需材料

1. 团员档案。具体要求:

团员档案中至少要含有入团志愿书和入团申请书。

入团志愿书内容须齐全,并加盖入团学校团委印章。

若团员档案随个人学籍转移,应由中学校装入个人学籍档案统一寄送。若学生自己携带请务必保证团员档案密封条完整,开学报到后请交给班级辅导员。

2. 团员证。具体要求:

首页:基本信息要求全部填写,照片上必须加盖中学团委印章,否则无效。

注册页面:填写注册信息并加盖注册章。

组织关系转接页面:务必确认中学转出信息填写齐全,且在转出栏加盖转出团组织的印章。


三、材料若部分缺失,必须按以下要求办理

1. 有团籍档案无团员证者:

遗失团员证,如果其他材料齐全,可由学校团委补办;如果其他材料不齐,须回原入团的学校补办相关材料后,再回来由学校团委补办。

2. 缺失入团申请书,自行补写即可;

3. 缺失入团志愿书,须回原入团学校补办。


共青团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