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链接
招生热线
欢迎来电咨询
021-64572049

8:30-11:30 13:30-16:30

招生动态
本站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2020年SCAC山东省空乘空保考生线上面试资料上传须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4-22浏览次数:

山东省考生请注意:

我院即日起开通山东省空乘空保专业线上面试资料上传系统。上传资料的考生请之前务必在山东省教育考试院官网报名并成功缴费,否则无资格。请考生上传资料前务必先仔细阅读《2020年SCAC招收空中乘务和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线上面试方案》,并按照要求准备好各项资料。

一、线上提交资料系统网址:

https://scac-rs.qixueyuan.com/(建议用电脑操作)


二、线上提交资料系统开放时间:

2020年4月22日-2020年5月13日


三、注意事项:

1.已成功报名并成功缴费的山东省考生如有放弃我院本次线上面试要求退费的考生,根据山东省教育考试院相关要求,请将本人身份证、报考证、退费申请(扫描件或照片形式)等材料发送至我院邮箱scaczb@163.com,邮件主题为:姓名+身份证号+联系电话,截止日期为:2020年5月13日,请广大考生知晓。我院将统计好退费名单上报山东省教育考试院。


2.请其他省份考生在此时间段务必不要上传资料,资料上传仅有一次机会,若不按指定时间完成资料上传的考生,资料一旦丢失,责任自负。其他省份系统开放时间为2020年5月下旬-6月上旬,具体事宜请关注学院招生信息网和招生微信公众号。




四、上传资料流程:(可在附件中查看具体操作步骤及相关注意事项)

1. 登录

2. 填写报名表

3. 上传承诺书

4. 上传手持身份证照

5. 上传视频

6. 报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