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链接
招生热线
欢迎来电咨询
021-64572049

8:30-11:30 13:30-16:30

专业介绍
本站首页 > 专业介绍 > 正文

航空物流管理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5-06-02浏览次数: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能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创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本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航空运输业的航空运输服务人员、货运代理人员、邮政和快递服务人员,能从事航空货运操作、配载、单证操作服务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专业课程:

国际贸易实务、物流信息技术、国际货运代理、管理学、市场营销、民航货物运输、民航危险品运输、物流英语、飞机载重与平衡、报关报检实务、国际商务单证、远洋运输业务、供应链管理、空港货物操作等。

 

毕业去向:

货运航空公司、客运航空公司货运部、航空货站、各类货运代理公司、国内/际快递企业、国内/际专业物流公司、具有物流业务的各类企业,从事进出港货物操作、空运危险品操作、飞机载重与平衡操作、进出口报关报检、航空货运单证处理、物流信息处理等岗位及初级服务管理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