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链接
招生热线
欢迎来电咨询
021-64572049

8:30-11:30 13:30-16:30

招生动态
本站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2020年重庆空乘空保专业录取情况查询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9-08浏览次数:

我院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已经开始,为方便考生及时了解录取结果,现就我院招生录取结果查询及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录取结果查询

请考生根据自己所在省份招生考试部门公布的相关批次录取日程安排时间段查询我院录取结果,输入身份证号(18位)和姓名即可查询。

预录取情况查询请点击:http://zs.shcac.edu.cn/lqcx1/xslqcx.htm

二、录取通知书寄送及查询

我院录取通知书将通过中国邮政EMS特快专递寄送,由于寄送前需为新生制作银行卡,所以录取通知书将于1周后寄出。通知书寄出后,考生可通过中国邮政EMS官网(www.ems.com.cn)查看录取通知书EMS快递物流情况。由于个别省份录取时间较晚,为确保通知书及时送达,我们将先寄发录取通知书,银行卡在新生报到时领取。

三、有关说明

1、收到通知书后,请考生仔细阅读随通知书寄发的相关资料;

2、网上预报到时间为:2020年9月22日-30日;现场报到时间为:2020年10月10日-12日。详情请认真阅读通知书袋中的《报到须知》。

备注:

1、自2020年8月17日起可查询安徽省空乘空保专业录取情况;

2、自2020年8月28日起可查询北京录取情况;

3、自2020年8月31日起可查询浙江二段、山东省录取情况;

4、自2020年9月2日起可查询江苏省录取情况;

5、自2020年9月3日起可查询江西空乘空保、辽宁、天津、广东录取情况;

6、自2020年9月4日起可查询安徽省普通批录取情况;

7、自2020年9月6日起可查询江西普通批、内蒙古、上海录取情况;

8、自2020年9月8日起可查询重庆空乘空保录取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