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链接
招生热线
欢迎来电咨询
021-64572049

8:30-11:30 13:30-16:30

招生动态
本站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推迟2020年2月-3月空乘空保专业面试等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2-03浏览次数:

广大考生及家长: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按照教育部、上海市和民航局的相关要求,切实有效保障广大考生和家长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学校研究决定,推迟原定于2020年2月-3月份在山东、云南、重庆、四川、安徽、浙江空乘空保专业面试工作,由此给广大考生和家长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我校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及统一工作部署,另行发布招生面试等工作安排,请广大考生和家长及时关注我院微信公众号(mh34693230)和招生信息网(zs.shcac.edu.cn)发布的最新通知。

疫情的特殊时期请广大考生和家长及时妥善采取防护措施,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及时关注官方通报,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感谢广大考生和家长的理解和支持,祝大家身体健康!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

2020年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