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链接
招生热线
欢迎来电咨询
021-64572049

8:30-11:30 13:30-16:30

招生动态
本站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2018年SCAC在安徽省招收空乘空保专业面试通知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8-06-14浏览次数:

2018年安徽省考生有意报考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空中乘务、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的考生请注意: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在安徽省的院校代码为2266;

我院空中乘务、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为安徽省专科提前批次;

安徽省专科提前批次的志愿填报时间为:2018年6月26日-6月27日(及时关注安徽省考试院相关通知)

领取准考证时间:2018年7月1日(14:30-15:30)

领取准考证地点:安徽艺术职业学院(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8号)

领取准考证时需携带物品:身份证、高考准考证(提供高考报名号)、手机(面试签到使用)

面试时间:2018年7月2日(09:00-11:30)

面试地点:安徽艺术职业学院(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8号)

注意事项:

1、只有填报该专业的志愿才可参加面试和体检。请有意报考的考生一定不要错过该批次的志愿填报。

2、请考生注意仪容仪表、着装,不准化浓妆、戴美瞳和假睫毛。

特别申明:

   我院在安徽省面试不收取任何费用,体检费自理(见体检通知单),也从未委托过任何第三方机构,请考生注意个人财产安全,谨防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