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链接
招生热线
欢迎来电咨询
021-64572049

8:30-11:30 13:30-16:30

专业介绍
本站首页 > 专业介绍 > 正文

空中乘务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5-06-02浏览次数: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能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创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本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航空运输业的民航乘务职业群,能够从事民航客舱服务与安全管理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专业课程:民航概论、乘务空防安全、乘务日语、乘务英语客舱设施与服务、客舱安全与应急处置、民航客舱救护、客舱服务沟通技巧、机上营销、民航服务礼仪、乘务形体训练等。

 

毕业去向:航空公司、机场、机场服务公司等企业,从事飞机客舱服务、机场贵宾室服务、机场问讯服务、机场地面特殊旅客服务等工作。